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三元生物科技研发中心建设协议签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5:37    作者: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点击:[]

春山可望,草木蔓发。3月5日上午,山东大学-三元生物科技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行。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常务副校长韩建新,山东三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在建出席活动并致辞。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凌沛学,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校办主任宋作标,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谭海宁,山东省糖化学与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肖敏出席活动。签约仪式由山东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王衍章主持。

韩建新对聂在建董事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在致辞中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以及糖中心的科研成果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断加强基础领域研究和关键技术突破。此次我校与山东三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山东大学-三元生物科技研发中心”,正是贯彻科技自立自强战略的有力举措。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资源共建共享,促进校企深度融合,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谭海宁从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功能定位、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行业影响及贡献等四大方面进行介绍。并表示将携手三元生物科技,面向国家发展重大需求,立足科学前沿,做顶天立地的工作,带动我国糖工程产业全面发展。

聂在建从公司概况、企业理念、研发战略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公司坚持“建设现代功能糖产业中心”的发展目标,牢记“食者健康”的使命,积极推进健康糖产业的发展。希望与山东大学国家糖工程技术中心深入交流合作,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肖敏和聂在建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韩建新、凌沛学等为“山东大学-三元生物科技研发中心”揭牌。

山东三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部分教职工参加了签约活动。


 






上一条:国家药监局高级研修学院段慧萍院长一行到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座谈交流 下一条:“药品监管科学概论”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