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赴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15:21    作者: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    点击:[]

2022年3月8日,山东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一行12人到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座谈交流,双方就联合开展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共同开展人才队伍能力提升等方面达成若干合作意向。

省食药审评查验中心主任肖杰对山大药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近年来药品审评检查、职业化检查员队伍建设和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药监院执行院长王凤山介绍了研究院在平台建设、合作交流和监管科学研究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双方围绕药品连续制造、职业化检查员队伍能力提升、合作开展化妆品监管科学研究以及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确定联合申报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课题《药品连续制造监管科学体系建设研究》,共同开展职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和化妆品监管课题研究。双方同意共享专家教育资源,联合培养学生,互派专家学者参加对方举办的学术研讨、教育培训活动,联合开发培训课程,继续合作举办检查员队伍能力提升研修班。

药监院常务副院长李雨嘉,副院长臧恒昌、徐东,省药学科学院副院长刘飞,省食药审评查验中心副主任周勇、陈洪忠、武海军,药监院专职秘书和研究生,省食药审评查验中心相关部室负责人出席活动。

   

上一条:淄博市黄河三角洲药谷新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下一条:山东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赴临沂协同创新中心调研

关闭